墨色芜团子

多元杂圈老咸鱼

细数旋风少女第二季剩下的坑(纯属个人观点,有不对的欢迎来捉虫)

随着昨晚中秋晚会的落幕,旋风少女第二季也迎来了完结,但是,编剧大大留这么多坑是想做啥?!
我来细数旋风少女第二季剩下的坑:
1、关于若白的生死:第一季有说若白必须要接受治疗,第二季亦枫和长安的谈话中长安问初原还在美国照顾那个很重要的病人,然后亦枫问长安如果若白回来了会怎么办。那个在美国很重要的病人会不会就是在治疗心脏的若白?!
2、关于廷皓的后续:第二季中廷皓有说自己要把水沉舟的一切抢过来要阻止水沉舟把元武道职业化。但是廷皓和长安的比赛中防水让长安获胜,而且水沉舟发现了,再加上之前尹秀传达的水沉舟威胁廷皓的话,如果廷皓不回去后果很严重,所以廷皓的后续也是个坑···
3、关于尹秀的结局:最后的几集中得知尹秀其实是少女宗师李恩秀的亲妹妹,恩秀的录音明显感动了尹秀让尹秀哭了下来,但是尹秀能不能真正的放下仇恨离开风云,也是一个坑···
4、关于冰草CP和白兔CP:作者大大有说会按照原来的CP写下去,而且看剧情百草还是忘不了若白,但是如果真的有第三季···谁知道会怎么改呢···
5、关于迎风CP:第二季最后明显看出两人都对对方有意思,并且想要去约会了,这对儿萌哒哒的CP之后会怎麽升华也是一个点···
6、还有就是婷宜的腿:婷宜和百草和解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局,最后的那几集婷宜已经能走路了,月光女神能不能重返元武道赛场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点···
7、最后就是水沉舟:整个剧里几乎没有出现过一次正脸,幕后的大BOSS,精心策划着所有的事情,一切命令都让尹秀替他传达,这么一个神秘的人物,我不信会不了了之!
细细数数第二季竟然真留下了不少坑···说不定旋风少女第二季是完结篇真的不太可能哦~期待第三季~

评论(2)

热度(13)